食記:中崙市場-老楊山東水餃

位於台視旁的中崙市場猜改樣貌了,跟之前都不一樣.

中崙市場-老楊山東水餃
水餃@5 (規定一份最少10粒)

酸辣湯@30 
酸辣湯餃@75 (這湯中有8粒餃子).

我跟老闆說:我想買4粒餃子跟一碗湯
老闆怎就是不願意賣!!.

這家規定一份最少就是要買10粒 超酷的
剛好有一個路人甲,問我要不要合購才得以品嘗

老闆問:湯呢!!
我說:不買了下次再說吧!!  (老闆酷,我也酷摟~~).


中崙市場-老楊山東水餃
.
中崙市場-老楊山東水餃老闆說:沒有10粒不賣(剛剛跟路人甲合購,1人5粒) .


中崙市場-老楊山東水餃皮很Q是手工皮,內餡高麗菜豬肉,味道不錯!!.


中崙市場-老楊山東水餃ㄏㄏ~~老闆夠酷~好吃不在話下,有空嘗嘗看!!

By applebear3456 發表在 飲食

發表留言